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拔河比赛_900字

拔河比赛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节课上课,陈老师带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往操场走去。我们班在气场上就一压倒他们。同学们波不急待的拿起那粗糙的麻绳,排着井然有序的队伍,期待裁判员的哨声。裁判将手举起时,我明显觉得心中很紧张,麻绳被拉得笔直笔直的。“嘀嘀!”一声哨响,同学们立刻人往后倾,努力的拉了起来。由于对手班级全是矮个子,小瘦子。我们不过10秒钟就胜利了。大家欢呼雀跃,互相击掌,但这还只是第一场比赛,后来的对手将会更强。

  最后一场比赛了,大家深吸一口气。随着一声哨响,大家拼尽全力地拉起来。拉拉队在一旁喊着口令:“123拉,123拉。”我们奋力一搏,男生们大声呐喊起来,涨着通红的脸。女生们鼓着腮帮子,瞪大眼睛。我一直期盼着哨声的到来。果然,说曹操,曹操就到。裁判的哨声响起来了。大家的心扑通直跳,紧张的不得了。“五一获胜!”哦,太好了,终于等到这一刻。乏力的同学们,开心的忘记了所有的疼痛,飞快地奔向教室。

五年级:王宇晨

  今天下午我们将举行一场拔河比赛。这让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上一场二班赢了三班,所以这场我们和二班比。这场比赛比之前更吃力,我们与二班不相上下,但我们班早已想好对策:如果对方将我们拉走时,我们便一直把绳子定在自己这边,不让他们拉走,也可以借他们放松时偷袭。眼看他们快胜利了,看来这个方法并不能持久。我们近乎绝望,但拉拉队员的呐喊声使我们重振旗鼓。这几分钟的时间对我们来说是这样的漫长,“嘀嘀!”“五一胜。”我们欣喜若狂,但这场比赛已让我们运动员体力不支了,大家压力山大,默默祈祷能得第一名。

  这次拔河比赛大家都很认真对待,老师一高兴连作业也不布置了。同学们一蹦三尺高,高喊:“万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