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比赛_450字

比赛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比赛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成功,另一种是失败。

  有很多的人为了胜利宁愿牺牲别人,不择手段,那样的胜利真的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吗?如果我说不在乎结果当然是不可能的,因为比赛的奋斗目标就是取得成功。所以要是说我不在乎比赛的结果那是假话。但是我觉得,如果是为了不择手段取得胜利才开始比赛的话,那么比赛就丧失了他原本的意义。有的人就很明白,自己比赛到底是为了什么。比赛是为了提高自己,只要尽了全部的努力,没有留下遗憾,那么输赢就不再重要。在比赛的时候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有用的知识,比赛教会了我们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只要自己做到问心无愧,那么这场比赛就具有非凡的意义。

高一:宋佳迅

  但是比赛最重要的却不是结果,而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所受到的启迪。虽然结果很重要,但是如果是为了比赛获得胜利而参加比赛的话就没有意义了。比赛是为了吸取经验的,并不是为了不择手段的取得成功。

  比赛注重的不是谁赢谁输,而是这场比赛是否具有自己本身的性质。所以我们不要为了胜利就忘记了比赛的实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