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包饺子比赛_650字

[暑假生活]包饺子比赛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比赛开始了,刚才还喧闹的客厅顿时安静下来,大家手忙脚乱地包起来。我也飞快地拿起一块面皮,摊在手心,再往面皮中间放一勺馅,接着在面皮四周涂上一点水,再把两边对折,最后像折纸扇似的折出一些花纹,这样一个像模像样的饺子就诞生了。

  “丑小鸭能变成白天鹅吗?”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有说有笑,客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像过年似的,热闹极了。

  比赛结束了,老师宣布今天的比赛结果:速度最快的是卢耀,包得最好的是黄杰,做得最独特的是唐文文。今天我玩得开心极了,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啊!

  指导老师:周菊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里的一天,骄阳似火,我们在周老师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我们的热情比天气还火爆。

  我看了看其他同学包的饺子,真可谓千奇百怪,形状万千:有的做成长方形,中间鼓鼓的,好像一个白色的小枕头;有的做成饺子皮上面竖起来朝四周散开,好像一个可爱的小瓷瓶;还有的做得圆圆的,好像一个肉圆子。周老师看见唐文包出一个四不像的怪物,忍不住笑起来说:“这个真可谓是饺子界里的丑小鸭。”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唐文也笑了,说:“我再做一只白天鹅。”

  “肯定能嘛。”

  20分钟过去了,我包完了我的面皮,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忍不住笑了。这些家伙可谓千姿百态:有的昂首挺胸站在盘子里,像个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有的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像个残兵败将;有的软趴趴地躺着,有气无力,像个瘫痪多年的病人……真是有趣极了!

  作者:桂林市永福县向阳小学三(5)班秦宇阳

三年级:秦宇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