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夹弹珠比赛_600字

夹弹珠比赛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弹珠怎么夹,又能怎么样比赛?”“弹珠能夹吗?怎么夹啊?”同学们看着讲台上的一盒弹珠,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老师进来了,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夹弹珠比赛,其实就跟普通的接力赛差不多。先分成两组,每人轮流用筷子夹一个弹珠。在夹的时候,不能用手碰弹珠,掉在地上的弹珠不算,看哪一组先完成夹弹珠。”

  “加油!快夹!”我正在思考怎么夹,上一个队员就把筷子递给了我。我手忙脚乱,你用筷子夹了一颗弹珠“扑哧”但只从筷子里跑出来,我满头大汗,连续加了三次,才成功的运送出去,哎,看来夹弹珠远不像同学们表现的那么容易啊!

  哈哈,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拜拜!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玩儿过跳棋吗?跳棋里的一个个晶莹剔透的小弹珠不仅可以玩跳棋,还有别的用处呢!今天,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名字叫夹弹珠比赛。

  “预备,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后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去夹,却被爱出风头的刘悉抢去为一组夹弹珠。他先拿筷子顺利加起来了一颗黑白相间的弹珠,他小心翼翼地走向目的地,苍天有眼啊!在他就要成功时,弹珠掉地上了,让我们队的同学抢了先。后面的同学吸取了刘悉的教训,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同学在给本组的队员加油,有的同学慢慢地在运送弹珠;有的同学在想该怎么运送弹珠?有的同学在激动的等待着,下一刻就是我了……看着大家热火朝天的干劲儿,我心里不禁害怕起来。

  虽然我比另一组慢了一点,但我们这一组比他们还多一颗珠子!

四年级:彭安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