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中的英雄_800字

我心中的英雄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间幽暗的小屋里,一位头发蓬乱的老者正坐在一架破烂的钢琴旁演奏。他那幽蓝的眼睛似乎在诉说着什么,如同深潭泉水一般。他那宽大的肩膀似乎能承担起一切力量,那样的坚实伟岸!他的指尖在黑白键上灵活地弹跳着,有时又会在琴键上留下重重的一击。他的琴声没有“泉眼无声惜细流,树荫照水爱晴柔”的温柔,没有“鸟向檐上飞,云从窗里出”的悠闲,没有“牧童骑黄牛,歌声振林樾”的轻快,他的琴声带给我的是心灵上的震撼与思索。

  他的乐曲如同巨大的浪花,激励着人们;他的乐曲如同擂响的战鼓,迎接着战斗;他的乐曲如同锋利的利剑,直刺邪恶的心脏。《命运交响曲》的那一剑,深深地打动了我:当命运的魔爪向我伸来时,我感到如暴风雨一样的音符直射我的胸膛;在雨势渐停的时候,我依旧惊心于刚才的雷电;在雨过天晴的时候,我的心又如平静的水面,偶尔会有一两颗石子在水面上跳舞。

  在他精神的激励下,品格的引导下,音乐的熏陶中,我开始勇敢地面对艰难困苦。在考试的失败下,挫折如同寒石,但我会用心灵之火将他融化;在父母的责备中,委屈如同尖针,但我会用坚固的城墙将他抵挡;在比赛的失误后,懊悔如同火焰,但我会用冰凉的泉水将他化为平静。我在他的带领下跨过一道道关,越过一座座的山,迈过一道道的坎,坚毅不屈地走向胜利。

初二:李璐茜

  历经岁月的长河,历史的风云,多少千古风流人物印在我的脑海中。有卧薪尝胆的勾践,有赤胆忠心的关羽,有赤壁怀古的苏轼······但我最崇拜的,是那用心灵演奏的人。

  眼,不能看到时间的风景,但他不必看到世事的杂乱。耳,不能听到鸟儿清脆的鸣叫,但他不必听到喧闹的世界。即使身处在无声无光的世界里,他也能扼住命运的咽喉,向命运的不公发起挑战。

  我认为这不再是一段段普通的旋律,而是生命的真谛。

  他就是我心中的英雄,一个用心灵来书写乐章的伟大的人,一个用乐章来激励人类的坚强不屈的人。他的乐章给我精神上的盛宴,心灵上的鼓励,他将永远地激励着我向前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