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_1000字

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他是太阳,我一定会期待明天。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的你不容易,每次离开总是装作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我的父亲是我的英雄,是我心中最亮的星。

  我的父亲,没有高大健硕的身躯,更没有腰才万贯的财产,有的只是一双长满老茧的手和一张不满岁月印记的脸,以及永远挂带着微笑平凡而又和蔼的眼。父亲是一个行为极为方正的人,他总是会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父亲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都起床很早,春秋变幻,风雨无阻。然而,这个好的习惯却没有被我所传承着,因此父亲总是说我过于懒惰。父亲为人也很和蔼,就比如我从小到大从未听过或见过父亲与别人争吵什么的,总是和蔼可亲善待身边的每个人。

  父亲总是说他的爱好广而不精,我却并非这样认为,在我心中他就是我的英雄。古铜色的皮肤,象牙色的牙齿,以及黝黑且明亮的眼睛,这样的付清永远被我所记忆着。

  我愿倾尽所有,换他岁月长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大多数的文章都是来赞扬母亲的,赞扬母亲对你的百般呵护,万般疼爱,就连你获得荣誉上台领奖站在你身边的也是母亲。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父亲,每天”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父亲,为了你而不辞辛苦,为了你的未来而失去最好的青春年华。父亲是那撑天的伞,永远遮住我的阴雨天;父亲是那温暖的阳光,永远为我献出蓝天。我就像一株小草,一朵小花,一滴雨露,永远有他保护着我。

  父亲的话不多,从来都是默默的听着,我从小体质就不太好,落下过多的功课,但父亲从未责备过我,他都会轻声地说:“没事,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功课我们以后再不会就是。”父亲的这句话虽没有责备比那更加坚信了我努力学习的动力。父亲从未要求我做过什么,他会说:“喜欢做的事就拼尽全力去做,就算结果不如人意,但起码证明你努力了也就不愧对于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就别打算,浪费的都是时间。“父亲文学水平并不高,但总能说出一大堆高尚并含有哲理的话,这也是令我钦佩他最大的原因之一。

  愿阳光,鲜花,幸福久伴他,连风都带不走她的欢笑,愿时光别在害他,愿好人永远锦衣带花。

初二:冀梦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