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藏族人民习俗_700字

藏族人民习俗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灵的皈依

  风,吹动着悠悠的白云,也吹动着经幡,可吹不动的,是人们的坚持。那遥远的地方,便是人们一生所坚持的信仰。天籁一般的歌声穿透着人们的心,带着内心的纯洁,满腔的虔诚,一步三磕头,向着高原之巅,雪域圣殿走去。布达拉宫,这个神圣的地方,就矗立在这。这里,是人们的归属。又是一次日出,仿佛听见了晨曦的钟声。那镀金的大钟所发出的声响,回荡在布达拉宫,活佛传颂着藏经,似乎,就在耳畔旁萦绕。经过多少次的日升月落,才得以到达。才到达心中所向往的地方。一路上,是无数的坎坷,可不正也看穿了这世间,找到自己应该所处的方位。他们活着,就只是单纯的为了这个信仰,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为敌,不变的是依然坚持着这个信仰。

  人,总是会迷失了自己,寻找不到在这世间的意义,但朝圣者们,总是活得比别人更为清醒,因为,他们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了该坚持的东西。布达拉宫,这个在高原之巅的雪域圣殿,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六年级:黎潇婷

  人的一生,扑朔迷离,唯有心灵皈依,才能看穿。

  他们将心皈依给佛祖,献出纯净的灵魂。他们,不同于其他的念佛人,他们,为的不是祈福,而是自己的心。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一心归命极乐世界阿弥陀佛,承佛慈力众心信乐。心,皈依于此,不变的纯洁。也许,在世俗的目光中,这就是不可理喻,就是痴心妄想,但是,他们又是看得最清楚的人,这世间的纷纷扰扰,早就不是一回事。抵挡住外界的攻击,在这片土地上,在这皑皑白雪上,留下光荣的印记。

  朝圣路上,雪域中的那一抹高原红是那样质朴,他们的脸上荡漾着虔诚和满足,澄澈、灿烂,一如通透的蓝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