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瞻仰八十二烈士陵园_550字

瞻仰八十二烈士陵园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十二烈士陵园占地147亩(98309平方米),里面先后建立了烈士碑、烈士墓及纪念馆等。模拟战场的设施更是展现出了当时抗日战争的惨烈场面。

  陵园里,栽着八十二棵高大挺拔的青松。目睹青松,脑思烈士。白思才、李云鹏、石学富等人,表情严肃高举长枪。白思才连长那庄烈的喊声扣人心弦:“保护主力部队,中央政府及老百姓安全转移才是我们的任务!”这是对历史的重放,是对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品质的赞美。

五年级:谢艺萌

  3月25日,蓝天悠悠,白云朵朵,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我们来到了位于淮安市淮阴区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

  刚进烈士陵园,远远望去,一个高22米,宽60厘米的纪念碑便出现在视野内,成为了附近最显眼的标志。我想,建这么高,应该是代表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大家举起右手,以洪亮的声音在烈士墓前庄严宣誓,然后献上白花。当我上前鲜花时,我高举白花,将白花轻轻地放置在了碑前,默哀了一分钟。这一分钟,历史仿佛在眼前重演,枪声、哭喊声、爆炸声……都在我耳边一遍遍地回荡。闭上双眼,放佛看见了战士们舍生忘死、奋不顾身地冲向敌方。而日军人数太多,比战士们多了几十倍,满鼻子都是呛人的烟火味,终于,战士们全部倒在了血泊之中。最后,我深深地为战士们鞠了一躬,绕着墓碑走了一圈,才离开了烈士碑。

  八十二烈士陵园-------一个令我终生难忘的地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