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游烈士陵园有感_600字

游烈士陵园有感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走了20多分钟的路,到达了陵园。站在陵园的广场上,我们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听着战士们的丰功伟绩听着战士们宁死不屈的精神。

  烈士事迹馆里,幽暗的灯光,照在每一块挂在墙上的牌子上。牌子上的巨幅照片,牌子上比眼睛还大的字的,记载着烈士们的成功与失败。烈士们!你们的事迹,你们的言行,你们的举止,都记着,都记在了牌子上,都刻进了大家的心里!你们感动了大家,感动了所有人。于是,屋子里静悄悄,静悄悄,静的只能听见鞋底与地毯的摩擦声,静的仿佛能听见你们的呼吸声。

  墓碑旁的绿化带上,花,又开了;草,又长了;树,又高了;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烈士们,你们或许看得到吧,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各色的花……这些都是你们赠与我们的,我们,该怎样报答你们呢?

初三:王美璇

  转眼间,清明又到。我们随老师到烈士陵园扫墓。

  站在广场上,我们低着头,耳朵里听进的,是流不尽的哀思,是说不完的故事,是写不出的精神。小鸟在树上,似乎也被感染,连唱出的音乐,都令人觉得是那么悲伤。

  树下的墓碑,刻着一个又一个烈士的大名。我不知道,在那些人雕刻这些墓碑时,是怀着一种什么心情雕刻的;我只知道,这些墓碑,看起来让人觉得鼻子发酸。

  烈士们,你们闻得到吗?树上的梨花已开了。烈士们,你们听得到吗?天上的小鸟在叫呢。烈士们,你们看得到吗?有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在你们的碑前,敬献上了他们的花,他们的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