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辣椒”班长_700字

辣椒”班长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次大扫除,同学们都在埋头苦干,只有“淘气包”周宇诚在瞎捣乱。你看他的,名字一点也不符合他,总是不承认自己做得坏事,一点儿也不诚实。课堂上,说话啦,拽女生的小辫子啦,反正,任何坏事准离不开他。现在,他闲得无聊,把一大张纸撕得粉碎,往天上一扔,兴奋地说:“下雪啦!下雪啦!”“辣椒”气冲冲地走过来,说:“赶快打扫干净!”“淘气包”故意装作很惊讶的样子,说:“呀,是哪个家伙把地弄得这么脏呀?”说完,他还故意左顾右盼。“辣椒”杏目怒睁,说:“还有谁,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淘气包”嬉皮笑脸地说:“噢,原来是你呀,连‘老革命家’也‘背叛革命’啦!”不用说,“淘气包”真是个演戏的好手。“辣椒”是真生气了,使出绝招——河东狮吼,说:“给我少废话,快给我打扫干净!”“为什么,又不是我干的。”“淘气包”露出了狡黠的笑容,道。“辣椒”见硬的不行,眼珠一转,计上心来,说:“就算不是你干的,做点好事总可以吧,下周就要评三好学生啦......”“淘气包”终于败下阵来,拿起扫帚把纸片扫了。

  “辣椒”班长即辣,又公私分明,不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怕天,不怕地,就怕那辣椒出面管”这是我们班上同学之间“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小歌谣,意思是:“不怕副班长磨嘴皮,不怕小队长竹鞭打,就怕那辣椒班长出面管”。这“辣椒”是谁呀?她就是我们班赫赫有名的好学生——周倩玉。她心辣,口辣,性格更辣。

  还有一次,在早读的时候,“辣椒”班长发现自己的一个好朋友不好好读书,便毫不犹豫地记上了朋友的名字。朋友说她不讲义气,出卖朋友。可“辣椒”班长不以为然地说:“你不好好读书,我为什么不能记?”这时,朋友才知道,如果“辣椒”班长不记的话,就是公私不分。

六年级:罗麒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