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班主任_800字

班主任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乍一看叶主任,应该是很慈祥的一个老师,一开始我也这么觉得的。

  接下来,各个班头开始了嗓子比赛,突然听见一声杀猪般的叫人声,一看是那个男老师班的学生,心想:哎呦,这老师有点懒呢。

  接着各班都走了,只剩下我们几个被遗留在那儿了,正当我们焦虑不安时,一个男同学把我们领了回去,一看原来是个男老师的班,心中有些惊喜,又觉得这个老师可真有点糊涂呀。

  有一次听讲座时,我们班先去的,去了我们就开始东瞅瞅,西看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个个都在那里摇头晃脑的,和打了兴奋剂一样。叶主任看见了后眼一眯,嘴一合,眉毛一皱,盯着我们看。我们一看叶主任这神情,心里知道下面要发生的事了,35个人全部端正坐好,全场安静,35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叶主任。

  我们便无奈的拿起了笔和纸,开始了默诗。

  叶主任虽然有时候有些小糊涂,也会有些严厉。但他以身作则的精神值得我们敬爱他,他那把时间充分利用起来的习惯值得我们去学习,他这么严格更值得我们敬爱他,他一心为我们付出了太多,为工作付出了太多,他常常十一点多,十二点多才睡。他在用行动诠释了他对我们的爱,诠释了一位班主任,一位语文老师的责任。

初二:李新

  当你走到宁静的校园里时,看见一个头顶黑色中分短发,身穿黑灰色上衣,步伐快得要飞起来的人时,他会冲你“甜甜”一笑。这就是我的班主任——叶主任。

  那是报道的一天,是我们初中生活的第一天。我们都在操场等待着各个班头领人。一抬头就看见一个面带“甜甜”的微笑的男老师,心想:这老师真不错,要是在他班肯定挺滋儿。

  不一会儿坐着的人渐渐少了,一回头看见那个男老师先走了,天呐这个老师速度还挺快。

  但我们的班主任还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敬爱。

  没想到叶主任嘴一裂,牙一露,眼又眯,露出他那招牌笑脸说:“在这儿闲着也是闲着,默诗呗。”全班张开了大嘴,有些哭笑不得,眼睛中流露出了不愿意的神情,叶主任一看,边挠头边走边说:“赶紧呀!”

  会议结束后,叶主任说:“等一下。”全班刷的一声回头,“班委留下捡垃圾。”有些同学就开始说:“呼,吓死我了。”

  这就是让即我们恨、让我们怕、又让我们爱的班主任——叶主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