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勤劳的班主任----覃老师_550字

我们勤劳的班主任----覃老师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是一个多么让人敬佩的名称,而我们班的班主任。是第一个让我感到敬佩的老师。这五年里老师陪伴着我们经历过多少个日夜,老师交给了我们知识,就是想让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老师收到通知后立刻寻找了歌曲,当我们还在玩耍时,全然不知覃老师还在为节目做准备呢,当覃老师全部准备好时我们才正式的开始排练。覃老师又一次为了我们把自已好不容易养好的嗓子喊哑了,可是我们怎么唱也唱不好,覃老师才厚着脸皮把梁老师请来,覃老师告诉我们梁老师现在可是在家里休息,可是把自已的休息时间拿来帮我们排练的,我还听老师说梁老师的音乐唱得可好啦,让我们好好的配合呢。果然被梁老师指点后我们的音乐还是长进了不少,可是,还是有不少的同学在排练时捣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次我们又获得了一等奖呢。

六年级:秦于云

  每到集体活动覃老师都会辛苦的排练,比如:六一儿童节的舞蹈节目,亲子运动会……这样的节目老师都会精心的排练,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五年级的六一儿童节了。

  时间过得飞快,终于到了六一儿童节当天,但是覃老师还是很担心我们的节目能不能获得好的成绩,我们登上舞台站好,音乐响起,这一次我们正正经经的把音乐唱了一遍,这也是我们和覃老师这么多天的辛苦换来的成就吧……

  覃老师,你这么多年的辛苦终于没有白费,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