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那些兄弟姐妹_1000字

我的那些兄弟姐妹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事总有开始和结束.开始总是美好的,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短短的几个月,我已经和你们分不开了……

  下雪了,调皮的孩子们要打雪仗了,那叫一个激烈呀,生怕自己输别人一点。他们一起拿了个雪球同时冲到我这边,干嘛,这是要打我吗?“机灵的”我跑到体育老师背后,他们才就此罢休。

  再美好的时光也有告别的一天,一月六日,班里的五十多人变成三十多人,当得知他们被录取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为什么这么早,我们还没待够,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我忍了忍,不让自己哭出来。其实我是一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憋泪憋得太难受了,到了宿舍,我哭了一中午,直到眼泪流干。

  几个多月的相处中,我们开学时一起在操场上拔草,一起为圣诞抢糖而欢呼,一起上每一节的体育课,一起在考试前而疯狂,一起在班里看电影,然后大笑……共同分享彼此的成和败,从陌生到熟悉,这段美好而又短暂的时光我永生难忘。

  放假前,我们一起在班里疯狂,为了电影中的一个小笑点而全班大笑,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如果要是一个人在家里看,即使再好笑,也不会向当时那么开心。什么杨董,洲洲,F4这些怪异的名字只有九班的人听了才会知道这说的是什么。

  也许那一首难忘今宵是我听过的最美的歌吧……

初三:朱桂敏

  第一次进入班级中,心中免不了对陌生有些害怕,但是随着一天天的了解,我从陌生中逐渐品尝到了熟悉。

  五十多个人的笑脸加起来,真的比阳光还要灿烂,雪映衬着他们的脸颊,那般爽朗,那般活跃,希望以后你们也像这样快乐。

  就像老师们说的,眼泪中有离别的痛,有失落的伤,更有努力的动力。回过头来想一想,他们去上好的学校,以后还能联系,也就不算太伤心了。

  班门口的墙上贴了六个组的照片。在照相的时候,我的同桌下意识的拉上了我的手,照片也记录下了这一刻,这样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我永远记在心中,所以我们之间不管有多少不开心,我也不会放在心上。

  和大家在一起也许只有一年或许不到一年,但我知道我们彼此的人生中都互相出现过对方的名字和故事。

  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和自己的闪光点,俗话说“近朱者赤”我从他们身上收获了不少,面临毕业季,各奔东西是迟早的事,但我知道现在泪流满面的分散是为了以后最美的相见。相信你们会用自己的双手为未来撑起一片天!希望今后你们的人生路一片美好!兄弟姐妹们,奋斗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