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同桌_700字

我的同桌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桌的好坏,其实并不重要,只要她认真学习,我相信她的成绩再差,也可以有前进的机会;如果她的成绩很好,那也是我的福气了,可以让我的成绩精益求精。

  在一次的英语课堂上,她的后桌的同桌是一个特别喜欢睡觉的人,因英语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讲的津津有味的一堂课,就是因为她的后桌的同桌睡觉被老师发现,那时我不知为什么老师讲的好好的,为什么突然变得鸦雀无声,四周都寂静一片。我抬起头,放下手中的东西,慢慢地看着老师那般凶神恶煞的眼睛,我对着老师看的视线,看她在看谁,我眼睛一移就是一个方向,原来是她的后桌的同桌。她的后桌知道老师看到那个人,而她的后桌既然无动于衷的座在那,我的同桌为了不扰乱课堂秩序,而忍住抬起手,伸出去,碰她的后桌的同桌的手,拼命地要他醒来。这就是我的同桌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桌。

  我的同桌就是世上的好心人、乐于助人、热情对待每一个人的好心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同桌是一个乐于助人,对班级的集体活动都会踊跃参加的人。她有一张圆溜溜的脸,一张伶俐利齿的嘴巴,一捆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又细又白的手。

  在一次运动会上,我们班的人都是低头族,拿着手机在那玩,而没有一个人想要为班级争光、添彩,而她挺身而出,当时的我是为她而感到自豪,那时我们两人一起并肩作战来为班级争光,那时的游戏做法是背对背,中间有一个球夹着,我们艰苦地练习一遍遍地动作不好的地方,我们当时把它指点出来重做一遍。游戏将要开始了,老师先派我们两人上场,当时我们两人在那一场做的最完美的一组,既然排在其他班的名列前茅。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这就是我的同桌是一个对班级的集体活动都会踊跃参加的人。

初二:海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