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论同桌_700字

论同桌_7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同桌不在牛,有怪癖则行。若无怪癖,则枉为同桌。

  课堂上鸦雀无声,见同桌包持手中。猛然现一堆零食,转眼间全部皆空。她把平静的目光留在书上,侧脸是那样淡定安然,肥胖的右手却轻轻下垂,慢慢摸索到书包,缓缓地拉开拉链,有渐渐向下伸去。突然,他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又微露笑容,说时迟,那时快,一道黑影便跟随她的手稳稳地落在桌子里。待到下课时,目光桌内扫,却发现,反有空袋留桌中。

  课上已是如此,课下更别具风格。

  我似乎看见了她那肥胖的身躯在道路上奔跑,用“粗壮”的胳膊挤开一波波的人群,拿到饼后满脸的笑容。

  她正大口大口的吃着,咽着。

  她的嘴被饼塞得满满的,原本就肥胖的脸显得更为臃肿。汗在她的脸上淌着,她也顾不得擦,只是一种警惕的眼神扫视着(平昌洞是十分呆滞的),嘴里的动作从未停过。吃饼的间隙中,又时不时猛地吸上几口粥。

  此乃吾同桌乎。

  二零一五年冬,吾亲笔书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若谈及吾同桌,一字为吃,二字为能吃,三字为大口吃,四字则一直在吃,故以吃而闻名。

  每一堂课都是如此,那个书包也饱饱瘪瘪,瘪瘪饱饱。人那句自习课上“我又饿了”也不知听过多少遍了。

  晚自习前的大好买饭时光,我大多消磨在楼道中说笑,然后会到桌位,看书,写字。但又是一句话打破了我看书的雅致,我无奈又不屑的笑了笑,抬头,果然是我的同桌。他正满头大汗,大口嚼着她的“战利品”。

  但我并没有看出她在品尝、欣赏她的“战利品”。

  而且是那种几口就可以吃完的“大口”

  不久,它们就又到垃圾桶中了。

  而为不讳其名誉,坏其人缘,差其形象,故在此不直提名。

初一:心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