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母老虎”同桌_450字

我的“母老虎”同桌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同桌,是一只母老虎,有事没事就下山捉人吃,找到人了还不吃啊,因为她要折磨你!”

  她,杨蓁如,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却有着一颗想成为海贼王的心,哦不,是女霸王的心,啊,这是一个多么令女生敬佩的梦想啊!啊,这是一个多么令男生胆战心惊的梦想啊!还有,她还是一个两面派,在所有老师面前,她就像一个仁慈仁惠仁爱等等等等有仁的词语,可是当老师一走,原本笑嘻嘻的她瞬间变成了阴着脸的母老虎,所以这时你千万不能去惹她,否则,她一下子猛扑过来,DUANG.DUANG.DUANG.(木鱼声)你命休矣,请大家为你默哀三分钟(你死的好惨)

五年级:快乐吉他

  咦,这不是我上节课灵感突发从而,挥毫泼墨写出来的惊天诗作吗,满脸冷汗的我慢慢地回过头去,我那充满恐惧的小眼睛,看见了一双写着蠢蠢欲动的大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一个威武的大、大、大鼻孔,我就知道,自己已经完了,于是,在身体的驱使下我用100000亿米\分钟的速度逃向了男生圣地(WC),哦,对了,我忘了介绍我刚才遇到的母老虎了。

  啊!不好,那只母老虎跨越种族来进WC来追我了,我命休矣,救命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