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初中组]同学——同桌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同学——同桌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便想起了小学时同桌的你!

  还记得以前吗?我们从年少无知一步步地变成了成熟聪明。而这一切全都是时间改变的!

  还记得你以前总是说:“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但是到了最后我们也还是转眼就各奔东西。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还记得你是我小学时的同桌。你的笑容就像一片挂着繁星的天际;你那微黑的脸像那烈日下的一棵小草;你说的话语动听的像会说话的鸟儿!你也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同桌,可是呢?一转眼我们就要各奔东西,去往我们各自向往的地方。夕阳的余晖落在了海平面上,风儿轻轻拂过我的面颊,带走了眼角那余留的泪水,这一切的一切都应对了一句话: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我们以前的一切,全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还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走了神,你拍了一下我,我还以为你是要我好好听课,所以我就认真起来了,哪知道你不是为了让我好好听课,而是为了要和我说话,我叹了一口气,无奈地摇了摇头,认真地听着老师说的知识点,而你却一点都不放弃,还是继续找我,我还是不和你说一句话,呵呵,终于,老师发现了你,叫你站起来,你却抿了抿唇,露出一股很无辜的样子,害得我笑了半天……记得又有一次我们俩收完作业,去办公室交,可正在进办公室的那一瞬间,上课铃响了起来,我们俩马上放下作业,飞奔去教室,可不用想我们都迟到了,被老师罚站到了门口!那时,我的泪水如泉水一般涌出,因为这是从小到大第一次被罚站,而你却若无其事的笑了笑,安慰着我说:“有什么好哭的,不就是罚站么,而且我们迟到了就是迟到了,应该接受我们的惩罚!”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转哭为笑。从此以后,遇到了什么事我都不哭了……

初一:周倩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