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是同桌啊(1)_450字

我们是同桌啊(1)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头简单粗暴,那么正片开始。(啊哈哈哈哈,熄灭你的乙女之魂,掐灭你的玛丽苏之心,带好节操,和我一起食用些清淡的肉汤吧)

  “鸽子,下课叫我。”徐戈极不情愿地看着裴弋回应道,“哦。”不过,这时倒是清静了不少。徐戈吸了吸鼻子,双手哈了一口气,不停地摩擦着。裴弋眨眨眼,转过头道,“干嘛。”徐戈瞥了一眼,又回过头,“冷。”二话不说,裴弋抓起他那冻红的手一下揣到自己的裤袋,只见只隔着薄薄的一层校服裤里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肌肤。徐戈刷的红着脸,扯开他的手,“变态。”徐戈的声音显然殃及到了这个角落,还可以看到前排的腐女猥琐地亮着眼镜。“妈的,你不是冷吗。”裴弋奇怪的问。“关你屁事。”“有种你在骂一句。”“变态。”只见裴弋龌龊地笑着说:“谢谢夸奖。”

四年级:道循

  在老师眼中,女生通常都是阻碍男生上课违纪的棋子,然而很不幸,徐戈也被视为了“母体”群种,毕竟只是个无聊的榆木脑袋,为此,这就是一段孽缘的开始。

  “鸽子鸽子。”裴弋见徐戈不再搭理自己,皱了皱眉。“智障。”徐戈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