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科学家同桌_1200字

科学家同桌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X科学家的座位从来没有一块地方是干净的,该杂乱的杂乱,该积灰的地方积灰,该乱涂乱画的乱涂乱画,在X科学家的领域,什么地方都是那个”该“。我和X科学家的位置总成一道一点儿也不靓丽的风景线,一半脏,一半干净,引来了各位同学的观摩和吐槽。

  X科学家那次拿来一个矿泉水瓶,里面盛着棕红色的神秘液体,散发出的独特气味隐隐的让人……想吐。

  X科学家一脸谄媚:“小琪琪,这是我精制的饮料,橙子味泡腾片加上番茄酱,香蕉泥,你尝尝,酸甜可口特别棒……“

 “恐吓小朋友,罪加一等。“

 “我只信前一句。“我看着他,就像看着一棵过冬的大白菜。”嫌弃“两个大字明明白白的写在我的脸上。

 “快把你那罪恶的陈年汽油扔了,少祸害人。“

  真的令人拍手称快。

  因为经常废寝忘食的”研究“,企图”造福人类,毁灭地球“的X科学家的家庭作业从来都是草草了事。残破的纸张,凌乱的字迹,再加上丝丝缕缕的异味,X科学家的练习册常常撕了又粘,粘了还撕,像风中摇曳的一展破抹布。偏偏还不知悔改,笑对语文老师威逼,淡看数学老师利诱,一身正气百毒不侵,永远坚持做自己。

  音乐,也是X科学家的众多爱好之一。音乐课上数他最积极,声音最洪亮,记得他一曲《双截棍》过后,老师大为赞赏:“不错不错,这首《外婆的澎湖湾》感情很饱满,继续加油。“

  嗓门很大也是有好处的,X科学家被选为运动会的主持人。

  “瞧啊,三班的那个胖子同学多么乐于助人啊,虽然他胖的像是怀胎九月,但他仍然帮助同学扔垃圾,他左手提着XX,右手扯着XXX,还依然健步如飞,所以说我们要常锻炼……啊,那不是同学,是我们的教导主任呀,你看他真矮,像小矮人似的,怪不得我看错。”只说了这一句,X科学家就被老师扔下台。主持人生涯持续了10分钟就结束了。

六年级:王雅琪

  我的同桌,X科学家,大名邢琦琛。提起他的第一印象总是”恶心,恐怖,爱搞生化试验“第二印象就是”赶快离他远点“。我很不幸的,成为了他的同桌。

  X科学家吧,这人一点儿也不会看别人的脸色,时时刻刻充满了对生活的积极,科学的严谨,作为他同桌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像他的实验小白鼠。

 “邢某某,你的行为已经触犯了XX法XX章XX条——不准你拿生化武器破坏环境。“我面无表情地说,”拿走。现在立刻马……“

  番茄酱……香蕉泥……这家伙把这玩意儿带学校来干嘛?我隐约瞧见那一瓶可怕的液体下还沉淀着一块黑乎乎的东西。……还让我尝尝……

  X科学家并没有死心,还引诱我,说啥”你肯定忘不了这个味道,特别好喝。“

  我觉得我当时的的样子一定不止”冷酷“,不然单细胞的X科学家怎么会浑身一抖,转身找别的小白鼠。

  其实不用我说,班里的体育委员健步如飞,把那万恶的液体投向垃圾桶。

  X科学家好像并不伤心,他已经习惯了。

  真让人想揍他。

  他很无辜的举起手:“可是老师,我唱的是《小苹果》。“

  一听就知道,这次他是走心了。

  X科学家,是绚丽的奇葩,是壮丽的传奇,更是进化的肿瘤,大自然的败笔,我们会永远记住他。我要祝他:“你最好别实现你当当科学家的梦想,给我们人类留条活路吧。我代表全人类,大气层,大自然,臭氧层,以及月亮感谢你,思密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