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同桌_450字

我的同桌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同桌眼睛大大的,鼻子挺挺的,个子高高的。他爱阅读爱运动,我们是一对互相帮助的好伙伴。有一天中午我写完了作业,发现了我同桌在阅读图书,我轻轻碰了他一下他都没感觉到的。上数学课的时候他手在桌子底一摸了几下。他手里面拿出了一本书再桌子底下偷偷看着。生怕我告诉老师,悄悄的对我说:“让我再多看一会吧。”这是科技知识小图书,以后上课我就不看了。然后我们说好拉勾一言为定。

  我们俩是亲密的小伙伴好朋友。有时学习上有不明白的地方,我会向她请教学习我不懂的问题。同时她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总是积极的向我询问,我也总是很开心的帮助她。我们相互帮忙,相互学习知识,共同进步。真开心,我的同桌。谢谢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也是个小小运动爱好者。他非常喜欢跑步。每天放学都在大操场跑半个小时。每次都跑的满头大汗还笑笑好舒服呀跑步。他还经常带着同学一起跑步,说大家一起强壮身体。跑步好处多多呀。他还很喜欢踢足球,课间活动时他总是要踢上几脚足球才开心。

三年级:小小恒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