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父亲的一封信_1200字

写给父亲的一封信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父亲:你好!

  “时光总是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转身,回眸,低叹一句:是谁让回忆斑驳?逝去的流年,谁又能把你补全?徒留那骄阳遍地,清辉依旧……·

  记忆中,我总是爱把你的形象虚构,从细微抹去你的不足,喜欢人家感叹;好一个翩翩美父亲!其实心里早已门清儿,你不过是一个外表长大的少年,责任与你,虚渺又很片面。

  在我成绩优异时,陪我一起大笑;在我萎靡不振时,赠我鼓励夸奖;……·一切的一切,我以为我早已忘记,翻看回忆,原来我还记得很多很多。呵,轻声自嘲,谁解救了谁?谁又是谁的劫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世上无完人,优异共存之。

  你嗜烟,吞云吐雾,我屡次劝解,你屡教不改。你吸烟,我吸二手烟,头晕,心亦不安,担忧溢满眼眸,次次不改,如今,早已习惯。

  你有时幼稚的如孩童,有时又爱摆那早已过时的“大男子主义”,不允许自己错,也不允许别人说你有错,呵!这样的你啊,何时才能懂得责任的意蕴?

  祝新年快乐!你的女儿:越时2015·2·5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想和你说说心里话,很想让你了解一下我心中的你,写此篇,了此意。

  人生若只若初见,缘深起于缘浅,摆弄着时光存留下的底片,轻叹,何时你才能不再无奈?

  我知道,你爱我,愿给予我你力所能及的一切,你可以在我生病的时候,背我走出很远;

  “酒是粮食精,越喝越年轻。”你嗜酒,常把这句话挂在嘴上,酒入喉,愁上加愁!性格大变,大声辱骂斥责,无论是我、姐姐,或者母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丁点小事,你总是轻轻拿起,重重放下。家中,人人不得安宁,失望盈溢心间,次次心痛,如今,早已麻木。

  也曾经,你嗜赌。遇赌常输,母亲数度与你争吵,你则过耳不进心,今年则稍稍收敛,我却永远难忘那争吵中的天,如今,早已恐惧。

  真的希望,您能懂得我的心意,改不足,立远意。真正的承担起你的,责任。

初二:潘美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