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亲_800字

父亲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您能像我小时候那样多好啊!可是每天晚上您都是在深夜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可那时我早已睡觉了。早晨您很早就去上班了,可我呢?还在睡觉。有时候您为了能多赶出一些材料好几天都不回来。女儿知道,您是为了让我能过上好日子。可是您知道我是多么想您!最开始,我脑子里都是在想您什么时候能回家,可是后来我慢慢习惯了母亲陪伴的日子。可是看着同学们都有爸爸接送,我是多么的羡慕。每当我想很您说让您来接我时,但看见您疲惫的身影时,我又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看到这一幕我愣住了,心中不由得的暗想:“不是给我的,干嘛端上来啊!害的人家白感动。”在我心里抱怨时,老爸那出了一盘盘冒着热气的饭菜被端了出来。接着老爸就说:“你妈妈去你大姨加了,走到时告诉我,你不能吃凉的,所以我给你热了一下,这样会好一点。”看着父亲的背影我不由得的沉思下来。吃着父亲给我准备的饭菜,发现它是多么的好吃美味。

初一:董纹利

  父亲这词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词语,在我的记忆里有关父亲的少之又少,大多数的记忆都是两三岁时的,那是因为爸爸不上班,有很多时间可以陪我。而现在陪我的则是妈妈。

  本来看见同学们都是由父亲接送的,可后来我慢慢的习惯了,甚至以为爸爸不在关心我,可那次之后,我发现我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那一次田径队训练回来过后,“啊!好饿啊!不知道老妈我做了什么好吃的?”说着我便打开了家门,看见了桌子上美味的饭菜不由得的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我打开父母的房门,没有看到老妈在电视,反而看到了老爸在电脑前作材料。老爸看见我便站起来说:“女儿回来了!”说着便走到了厨房,把桌子上的饭菜一盘盘地端走了。

  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是深沉的,不善表达的。请珍惜这份不善表达的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