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征文]父亲_500字

[青春征文]父亲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否想过?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有一个人在慢慢的变老,他就是——父亲。你是否愿意观察?在生命的过程中,一直陪伴得最久的就是我们的父亲,我们年长了他也年长了。父亲老了,脸上开始长出了皱纹,那皱巴巴的纹线刻在他那忠实的脸显得格外苍老。头上开始长出了白白的头发,一根根白发即显示父亲的劳累,手也变得粗糙了,父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强壮有力,他老了…

  父亲总是伟大的,但也是卑微的,我们与父亲的时间已经变得越来越短,我们应该多陪陪我们的父亲,不要再让父亲变老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时间飞快,一转眼间就来到了这个草样年华的时候。我们已经都长大了,也比以前更懂事了,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也有一个人一直在帮助我们成长,而他就是我们的父亲!

  人们总说父爱如山,对!我的父亲是一个伟大的,有了他我才有了信念,有了他我才有勇气,有了他我才有了自信心。每当我遇到困难,父亲总说,别怕这件事情难不倒你,你可以的。当我想半途而退时,父亲对我说,希望就在下一步,你未曾不走呢?许许多多,每件事、每件困难、每次害怕,父亲总会在我的身旁陪伴着我,陪我一起度过难关!父亲总是那么的和蔼可亲。

初三:段亮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