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时间征文]父亲_1200字

[时间征文]父亲_12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筷子兄弟唱道:时光时光慢些吧!我愿用我的一切换你岁月长留!这句话,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和往常一样,父亲刚吃完饭,就拖着单车出去了,和朋友在门口聊得热火朝天的我,害怕朋友会看到父亲这狼狈的样,害怕朋友会看到父亲如此地寒酸,害怕朋友会因为父亲的衣衫不整,嘲笑我!我害怕着!

  “纯,我走咯!去学校的时候再多吃点,在学校要好好地学习啊!”父亲带着微笑响亮地说着。我的心,却被这句响亮的话刺着,揪着,让得我连说话声都颤抖了起来:“恩恩!”好简短的一句话,但是,却在我的口中徘徊了好久好久,才吐出来!

  父亲,请你千万不要老去!父亲,请你千万不要责备我这个不孝的女儿,女儿知道了我的不是!父亲!千万不要再让时间剥夺你的活力了!我,真的不可以失去你!真的不可以!

  晨跑,在人群外,仿佛是看到了父亲的背影,但是,却转念一想,怎么可能,我的父亲,不会穿的这么体贴的!但是,还是忍不住定眼一看。还是认出了父亲!是父亲,就是父亲!

  在那样寒冷的天气中,是你给我送来了衣物,更是送来了我心中的温暖,送来了一直以来我心中的误会的答案——你是爱我的!

  如果时光你把我的家人夺走了,天冷了,谁给我送来衣服?天冷了,谁给我送来心灵的温暖?回校时,谁给我送来食物,谁给我问候,谁给我鼓励?

初二:郑佳纯

  父亲是个生意人,每天就是拖着单车出去,晚上又是拖着单车带着沉重的步伐回来!

  但是,很“幸运”!在父亲快要拖着单车从我身边而过的时候,朋友走了!

  父亲叮嘱了几句,拖着单车,远去了!那蹒跚的背影,仿佛在鄙视地看着我,那踉跄的脚步,仿佛在不断地嘲笑我!鄙视我的不孝,嘲笑我的不敬!父亲的背影已在逐渐地远去,但是,破旧的单车发出的余音,还在耳边回荡,那声音,让人感到心寒,那声音,让人感到无比地心酸,那声音,让人觉得好讽刺!好刺耳!让得我心头里的血液都停止了!眼泪却在不断地流着。不禁,潸然泪下!

  天气凉了,在学校的我,和朋友一起嬉闹着,未曾担心过家里人,未曾挂念过我的爸爸!未曾为父亲在外面奔波而担心着,而心疼着。

  “纯!”父亲向我招手!天呐,在穿着同样校服中的人群中,连鞋子和发型都是一样的人群中,父亲竟然一眼就认出了我!爸,你不是不曾注意过我吗?你不是不曾很关心过我吗?在我的眼里,你不是不曾正眼地看过我!然而,那一刻,我却发现,是我错了!你一直都在我没有注意的时候,关注着我,留意着我!

  在我接过你衣物的那一刻,时间仿佛停住了!我盼着时间可以停住,不要不要,永远都不要。因为我想要更加地仔细地看着你,我才发现,你的头发,已经不再是曾经的那头黝黑的头发了!时光,把你的黑发夺去了吗?时光,无情地给你扣上了白色刺眼的头发!时光,请不要,不要这样无情!你知道的,我还是年幼的,我还是无知的,我离不开我的父亲!因为,他可以给我送来温暖,因为,这个家离不开他,因为,这个家,他是顶梁柱!

  是的,时光是无情了,时光夺走了我有活力的爸爸。但是,时光也让我成长了——珍惜身边的每一位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