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感谢你,父亲_1000字

[暑假生活]感谢你,父亲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航海家有了指南针,才能知道前进的方向;探险家有了地图,才能到达要去的地方;而我有了父母,就能懂得做人的基本,走上正确的道路。我要感谢你,父亲,是你让我明白了责任和担当。

  这一情景正好被父亲看到了,他生气地责备我说:“你没有生病,怎么能欺骗老师说生病了呢?”我回答说:“因为明天表弟要来,我想和他玩,不想去画黑板报,可跟老师说事实的话老师肯定不同意,只好这么说了。”父亲听后,平复了心情,对我说:“儿子,既然你已经是黑板报小组的成员了,那么接到任务,你就要去完成,怎么能因为表弟来玩就不完成任务呢?乖,明天去画黑板报,回来再玩。”

  我突然意识到,这和我的情况不是一样吗,画黑板报是我的职责,我没有理由不去完成。第二天,我上午准时到了学校,老师见到我很疑惑:“咦,你不是生病了吗,怎么来了?”“哦,我今天好多了,就来了。”说着,老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笑了笑,努力地画起黑板报来。在我和同学的努力下,我们很快完成了任务,当我回到家时,表弟也才刚刚到我家,我们开心的玩了一下午。父亲也向我点了点头,说我已经是一个有担当的人了。

五年级:周俊超

  在我三年级时,离开学还有几天,按照惯例是要开始完成黑板报了,而我又是黑板报的小组成员,于是在27号时收到了28号上午去画黑板报的消息。此时我心中一震,六神无主,因为在十分钟前我刚刚接到了表弟的电话,他28号要从南京到我家来玩。画黑板报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情,如果我答应了就不能和表弟玩了,而他又只来一天。于是,我做出了决定,用父亲的手机短信回复班主任说我今天生病了,可能去不了。

  我有些失落,刚想说话,父亲的电话却突然响了。接完电话,父亲匆匆忙忙换上衣服,像是要出门的样子。“你去干什么啊,爸。”“哦,厂里有点事,我去解决一下,很快就回来。”当时已经9:00了,本是睡觉的时间,我有些疑惑,这又不是工作时间,为什么要去。我问了父亲,他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说:“儿子,我负责的机器坏了,我不去修怎么行,这是我的职责,无论什么情况都要去完成任务。”说完,父亲便出了门。

  感谢你,父亲!是你在我面对一个岔路时,为我指明了正确的道路,离人生的终点更进一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