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中学组]父亲的爱_750字

[超新星中学组]父亲的爱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女孩在教室里认真的看着书。冬天的寒意无孔不入,只是风一吹,整个身体便止不住的颤抖起来,她的手冻的僵硬,依然继续做着笔记。父亲隔着窗口偷偷的看着认真的女孩,泪水在他的眼里打转,女儿这么努力,他打心眼里感到欣慰。他扶着手臂,望着女孩,那目光柔情似水藏着无限的爱意。

  父亲有些不好意思别过脸,女孩扬起嘴微微的笑了。女孩慢慢地走出来,走到父亲的面前。

  “我,我,我跟你送衣服来的。“随后,父亲从背后拿出一个很老气的袋子,上面还系着一个歪歪扭扭的蝴蝶结。父亲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爸,你扎的蝴蝶结真特别。“

  昏白的天空空旷寂寞,扑面而来的风很冷很萧瑟,而父亲和女孩的心里却是温暖的。因为这份爱啊,是寒冬里永远不会熄灭的火把。

  男人转身离开。

  她第一次懂得了,父亲无言的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的爱,一直很安静。

  女孩一抬头望向窗外,刚好对上他的目光。女孩看着他的眼睛。如果,如果,这双明眸老去,增添岁月的模样,她依然会这样与他对视,也依然会像他照顾她这样照顾他。不论如何,这双眼睛,是她一生都不能忘记的眼睛。

  “爸,你怎么来了?”

  女孩接住东西,向教室走去,走到门口,她忽然忍不住的大笑起来。

  女孩突然的话语让父亲愣了愣,又慢慢地缓过神来,在风里傻傻的笑着。

  女孩回到座位上继续的奋笔疾书,父亲轻轻地离开,偷偷地站在后门,父亲只想多看她一会儿,只要看着她就感到很安心。慢慢地,夜色降临,月明星稀,男人的泪不知不觉地滑落,女孩的勤奋是对他最大的报答。

  女孩趴在窗口使劲往外细瞧,望着父亲的身影。看见远处的父亲有点微驼的背影,瘦小的身影在女孩视线中越变越小,越变越小。隔着玻璃窗的女孩哽咽地对自己说: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会努力。

初三:关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