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父亲母亲_1000字

我的父亲母亲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要先说说我的母亲,因为她是我最爱的一个人。我的母亲很勤劳,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她很劳累的时候,她也总会为我们三姐弟操心。她老了,有时候得歇歇,但为我们三姐弟的前程着想而又不得不振作精神来好好工作。她从未向我们抱怨过她有多累有多辛酸,从来只会默默接受生活给予她的一切,不多拿也不会躲避。她一直有一颗乐观的心和一个宽广的胸怀,老实地工作,从容地接受命运安排给她的苦与乐。可以说,在我的眼里她是一个伟大的人,甚至伟大于父亲。同时,她也是一个我崇敬的人,她一点点地教我做人,学会乐观,培养一颗善良的心。她是我心里最亮的那一颗星!虽然有时候她会严厉地责骂我们不懂事,但一切是为了好好地教育我们道理。也许真的是因为她操了太多的心,或是因为她工作太辛苦,那些愁苦的风霜早已爬满她那不再光滑白皙的脸颊。可在我们这些儿女的心里,那不是岁月的残酷表现,那是母爱的刻痕!我们爱她。

  我们爱我们的父亲母亲,虽然物质生活很现实,生活的风霜很多,但是我们一家人照样能活得开开心心。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觉得很幸福,也很幸运降临在这样的家庭里,有着这样的父亲母亲。

  我的父亲,一个很严肃而有点幽默的男人。我从小就开始害怕我的父亲,一个整天板着扑克牌脸的人。我似乎就没有一点儿他对我们笑的记忆,他很沉默,没有柔情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喜欢他。我每次犯错的时候,他总会打我,冒着怒火的样子很凶恶,真的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他从来没有去过我的家长会,也不知道我在哪个班。在我那时的观点里,他是一个不负责的父亲。但是,现在我发现他并非像我所想的那样。在晚饭时间里,他会挑起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讲述他的观点,偶尔开开玩笑,这就使得晚饭的尴尬气氛缓解了不少。其实,他一直都在承担一个父亲的责任。如果没有责任意识的话,他就不会在烈日下卖力地工作,就不会在一个恶劣的环境里流下血汗。而且他是个爱子女的父亲。当他听见我被某个好学校录取时,他会高兴地笑,会眉飞色舞地和别人谈论起我。他已经开始参加我们的家长会,他是个在进步的父亲。虽然他不会用很多言语表达对我们的爱,但是没关系,他是个好父亲。

初三:李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