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亲给予我自信_650字

父亲给予我自信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直想说,却又不敢说,那句埋藏在我内心多年的话:“父亲,我爱您。”

  父亲是一个残疾人,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患有小儿麻痹症,由于当时拮据的家庭条件和医疗条件的落后,父亲的病一直延续至今。他对我说,在他很小的时候,是有很多人在背后嘲笑他的。可他并不在乎,因为他知道,他的病不可能再改变,一辈子也只能这样生活。与其在嘲笑中度过一生,还不如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但丁说过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二零零七年,父亲被检查出患有肺结核,这是一种糖尿病的并发症。这种病具有传染性,所以家中总是备有一套父亲专用的碗筷和洗漱用品,就连睡觉都不能躺在父亲怀中。父亲也曾经对母亲说过要离婚,让母亲把我抚养成人,自己就在家里一步步地往前走,走到哪里算哪里。可这个决定马上被母亲否定了。经过母亲的一番说服,父亲还是像往常一样振奋起来生活,什么都不顾,一心为了我的将来。

  父亲是一个残疾人,又患有糖尿病,但他依然乐观的对待生活。再想想我,生活中、学习上遇到困难又算得了什么呢。每当我遇到困难灰心丧气时,总会想到父亲,他给了我自信,让我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他就是在我内心深处给予我巨大力量的人,是父亲给了我自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亲是那登天的梯,是那拉车的牛。每次看到这句话,我的脑海中总是浮现出父亲辛勤的背影。

  然而上天并不满足已经给父亲这么大的伤害,他又将痛苦降临到了父亲头上。

  父亲的上半生几乎是在苦难中度过的,但他却拥有不惧世俗的勇气、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对未来生活必将美好得自信。

初三:胡华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