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父亲_600字

父亲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赞颂母亲,忽略父亲。其实,父亲同母亲一样伟大。

  还记着,有一次我去补课,来的时候下着毛毛细雨,没想到下课时小区里已经积满了水坑。加上几天前堆在一旁的水泥沙子,就更难走了。我和其他同学顶着大雨沿着边缘艰难的前行。原本是安排好我补完课去我奶奶家,正赶上爷爷奶奶去坐席,没有人接我。正当我绝望之际,爸爸身影出现在门口。爸爸看我过来立刻急匆匆地往这边走,急忙给我披上雨衣。

  “请了一会假,快走吧。雨越来越大了,就不好打车了。”

  我还听过一个关于父亲的故事,一个父亲为了孩子的学费去很远的地方打工,听到孩子生病后又千里迢迢的赶回来照顾孩子,而那时侯,父子之间吵过架还没有缓和。

初一:初小七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的确,父亲总是那个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们的人,他不要回报,只是在默默的奉献。

  “爸,你怎么来了?你今天不是上班吗?”

  爸爸给我送回家就匆匆离开了。看着爸爸的背影,一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曾经爸爸一批评我我就经常赌气,不理爸爸。后来我才渐渐明白,批评我是为了我能改变这样那样的坏习惯;严格要求我是为了不让我懒散的做事。

  父亲可以宽容理解孩子,而又有多少个孩子能真正理解父亲?也许父亲的形象就该是严格死板的,可我想每个父亲应该就只是想让孩子更好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