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那调皮的妹妹_550字

我那调皮的妹妹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在五月的时候新增了一个“小开心果”她已经七个月大了,她有着圆圆的小脑袋,水灵灵的小眼睛,雪白的脸上泛着微微的红晕,浓浓的眉毛,漂亮的眼睫毛,红红的小嘴,那萌样十分讨人喜欢,你知道这是谁嘛?告诉你吧!这就是我的亲妹妹小逸妃。

  逸妃不但机灵而且十分会装,为什么这样说她呢?你听听就知道了:有一次,我去上厕所,把妹妹放在婴儿车上她发现了旁边的一本《学苑创造》就把它拿来玩,不一会他就四分五裂.“面目全非”等我出来时,她使出全身的力气,奋力一扔,把已经成了碎片的书扔到床上,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然而我从她的表情上就可以看出是她干的!

五年级:陈俊年

  逸妃虽然才7个月但是她的机灵劲完全超乎出了我的想像,比如说上次,妈妈刚给她喂完奶就立刻拿起旁边的手机津津有味的玩了起来,把她一个人放在床上,给我玩具,让她自己玩,逸妃一手拍掉那些玩具,直接爬到我妈大腿上像发射噪音一样“啊啊啊啊……”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妈咪,别玩手机了,陪我玩吧!”一开始妈妈毫不在意,后面妹妹越叫越大声,吵得妈妈实在玩不下去了,只好善罢甘休,乖乖的跟他玩,妹妹好像胜利了似的,“咯咯咯……”的笑了起来,我看到这一幕都快笑疯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我十分喜欢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