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妹妹_750字

我的妹妹_7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所谓的妹妹是我姑姑的女儿——戴智慧。她留着短头发,瘦瘦高高的个子,用时髦的话来讲,叫“苗条”,但没有男生的气派,因为她平时以粉色为主,有时穿的全是粉色的衣服。她有她的特点。我一一给你说吧。

  她每次都是第一个动筷子,而且还是菜还没上来的时候。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你那么急干嘛?没人跟你抢,再说了菜还没上来呢。”她却厚脸皮地说:“如果不这样我就不叫智慧了,叫慧慧”这一段话使平时总板着脸的爸爸也笑了。

  我每天吃完早饭后写作业,然后到中午玩电脑,到一点再写作业。但她跟我与众不同,一大早吃完饭要么看电视,要么看漫画。她都来我家好几天了,姑姑让她到这儿来把作业做完后再补导,好家伙,她不尽没补导,还怪我爸妈没给她补导。妈妈看这情况,就让她写作业。这家伙倒好,样子是在做作业,其实是在睡觉。睡就睡吧,还打呼噜。唉,真拿她没办法。

  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买东西了。家里只剩我俩了。我看家里挺乱的,就开始打扫起来。打扫妈妈枕头边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粉色的盒子。那是妈妈的学生在儿童节或者艺术节等活动上演出时候用的东西。智慧趁爸爸妈妈不在就把自己化得像女明星一样。然后问我:“姐,可以吗?口红要不要再涂一点?“我没理她。她就自己在镜子前自言自语。听见门铃响了就知道爸妈回来了,所以她只能洗掉了。

初一:邓学丰

  贪吃

  爱睡

  爱美

  不多说了,说多了坏了她的名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