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亲爱的朋友_8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亲爱的朋友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一起写了小学生活日记,互相鼓励,写完了那本厚厚的笔记本。我们一起种了友情风信子,它开出了美丽的花。我们年级不同,但知己知彼,不用开口,就知道对方的心。我们的友谊持续了三年,没吵过一次架。这段友谊天长地久,像一朵花,芳香扑鼻;像一杯酒,醇香怡人;像一阵风,凉爽馨香;但是,她变了。她变得狂躁自私,没了以前的温和大方。在一次次忍耐之后,我们闹翻了。

五年级:花开半夏

  我的一个好朋友,她的头发光滑亮丽,皮肤也晶莹透亮,还有墨翠般的眼。我们自从认识后就形影不离,是人人羡慕的好闺蜜,我们互诉秘密,我们的切一都一模一样,爱吃的东西,喜欢的物品,无所隐瞒,坦诚相见。

  这段友谊变成了荆棘,变成了烫手的山芋,我们整整一个月没说话。我们见了对方就像没看见似的,这段友谊就像飘零的落叶。我希望和她和好,她快毕业了,我不希望这段友谊在最后破裂。亲爱的朋友,你快回来吧,我一直在原地等着你,我始终是你最好的朋友,我不会责怪你,你快回来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