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正能量PK赛]做完美女孩,为朋友加油,为家人加油,为自己加油。_800字

[正能量PK赛]做完美女孩,为朋友加油,为家人加油,为自己加油。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世间,能有几人会对你如此之好,对,现如今,只有亲人。

  天气那么好,但只有闺蜜能明白你真正的心情,所以,我们要抓住现在爱你的任何一个人。

  你纵横重视亲情,但朋友也绝不能忘记,用心爱身边的每个人,用心爱。

  做完美女孩,为家人加油,为朋友加油,为自己加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做个完美的小孩,满足所有人的期待,大家都为我鼓掌,只有你担心我那小小翅膀。我不完美的梦,你陪着我想,我不完美心事,你总记在心上,这不完美的泪,你笑着擦干,这不完美的我,你却总当宝贝。

  想想婴儿刚生下来的一声啼哭,想想妈妈为担心你生病的模样,想想亲人叫你的一句口语,想想当你出生时他们那一张张快乐笑脸……

  当你不开心时,她知道你要做什么,她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你铺力所能及的一切。当你想要去散心,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当你疯狂时,她会比你还疯狂,当你难过时,她也会随之难过。这就是闺蜜,这就是真朋友。

  不辜负他们的吵骂,不辜负他们对你的爱……

初二:陈怡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