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朋友苏浅宁_400字

我的朋友苏浅宁_4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朋友苏浅宁非常温柔和善良,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动物或者家人,她都会主动去关心。最令我难忘的一次就是有小狗受伤的时候,她带着小狗去看兽医。上个星期四放学的时候,我和浅宁一起回家,经过一条小巷时,里面传来“嗷呜嗷呜”的声音,浅宁正打算进去看看,我连忙拉住她的手,摇摇头示意她不要多管闲事,她笑了笑,还是走了进去,我只好硬着头皮跟着进去。

  小狗康复了之后,被送到了宠物店,等人领养,而我也被浅宁的善良给折服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只身上带着血迹的小狗缩着垃圾箱旁,浅宁走上前抱起它,我马上惊讶地说:“它的腿受伤了,怎么办?”浅宁拿出一块手帕为它包扎,然后带着小狗去医院。医生帮小狗搽了点药,然后用纱布帮它重新包扎。医生赞扬我们说:“还好你们及时帮它止血,然后送它来医院,不然的话,就连老天也救不了啊!”浅宁大方地笑着,我感到非常惭愧。

四年级:张沛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