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我最最亲爱的朋友_500字

致我最最亲爱的朋友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知道,你那次考试的成绩很不理想,又挨了老师骂,所以发一点脾气很正常。对此我完全可以理解,所以,你对我说“你不过就是我身边的一条狗”这句话的时候,我不怪你。可是,却还是忍不住的寒心。所以,我整整一天没有和你说话。

  我只是觉得,好朋友就应该是要相互信任的。

  你知道吗?你在我心里比谁都重要。每一次想要送别人什么,我一定会想到也送你一份。

  所以,我很抱歉,一连几天都没有理你,一直对你使用冷暴力。对不起。

初三:倩倩

致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我只是很生气。你难过的事情,却总是不跟我说。这样,显得我很不重要。

  我还很讨厌,你和其他人玩得很好。明明我才是你最好的朋友,凭什么其他的人能和你玩得那么好啊?

  所以,你送给别人的东西没有送给我,我有点嫉妒。下课的时候你一直在跟何华宇玩,而我却是一个人,我也有点嫉妒。

  小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