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我的好朋友_500字

致我的好朋友_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真的好心累,好心烦,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却迟迟不在状态,我总觉得我考不好,心情也不好,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前几天发生的事,我们前几天组织了跳大绳,我很希望我们能够赢得这次的比赛,可是老天却处处跟我作对,让我很是不顺心。

  后来,有人更我说,班长就是一个委屈的职责,当你得罪了所有人你这个班长的角色才完全的演绎了出来,我也知道,她们不值得我这样,可是,我就是好伤心,当然,这也注定,我们之间做不了朋友了。以后,不管以后她们怎么求我,我都会告诉她们没我们之间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我两个朋友吵架了,我和她们是很好的朋友,其中一个因为我们之间曾经吵过架,友谊很难那么牢固,我和另外一个却是友情一帆风顺,或者是,我们之间压根没有吵过架,十分和睦。而在一次跳大绳中,我看她们体力不支,就叫她们休息一下,待会好好发挥。可是,她们说她们决定退出,我真的很好奇,她们不是跳得很好吗?我也很生气,我好意让她们休息可是却给我来了这样一出,而我是班里的班长,一班之长,我认为我有责任让每个同学干好自己应当的责任,我很失望,我可以说是一个求完美的人,可是她们却这样对我?我生气了,我很凶的对待她们,她们哭了,我也哭了。

五年级:袁雅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