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再见了——朋友_6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再见了——朋友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年的光阴太过短暂,许多事多没有来得及说就已过去。从童真幼稚的一年级到如今的六年级,期间经历了太多的是是非非,也留下了太多的好与坏笑与泪的回忆。

  六年来,我们曾经都轻狂过,都自满过,都骄傲过,都沮丧过。一转眼,就要分离了,就要离开我们的母校了同学之间的情、的义,在一个昼夜之间便不复存在。从此我们便各奔东西。

  天下午不上之宴席,六年的光阴再好,总是要分离的。六年前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再见了——朋友。正像大诗人苏轼说的一样“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朋友们,我今天也同样用这句话祝愿你们。我相信,在经历了这次短暂的分离后,有朝一日,我们又会聚在一起。再见了——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六年的时光,它,对于我们来说太快也太短。短短六年的光阴中,我们从陌生到熟悉。我们之间的友谊在这六年的时光里经历了不断的考验。有些人分离了,朋友之间也渐渐变得生疏。而有些人,却任然坚持着自己的初衷,与自己最好的朋友相伴,走过了这美好的六年。

  六年的光阴我们得到了许多也失去了许多,得到是那一份份真挚的友谊,失去的是那颗本该天真、无邪、轻松、自由的心。

  六年的时光,要分离时有太多太多的不舍。遥想当年,曾几何时,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曾几何时,我们的友谊在经历考验时,我们共同进退;曾几何时,我们抱着满腔热血在讲堂上大鸟自己的理想;曾几何时,我们在教师节为老师准备惊喜;曾几何时……

六年级:刘嘉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