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好朋友_3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我的好朋友_3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知道汪佳秀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汪佳秀的学习成绩也挺好的。她担任着好多责任。

  第二就是领唱的,每节课(除眼保健操外)都站到讲台旁带同学们读语文书或数学书,而技能课则唱歌。

  我的好朋友可不仅仅这几个特点,她还很善良。她有一次在看一本书《妈妈走了》,看到大结局的时侯她流下了眼泪,可怜书里的孩子没有母亲。

六年级:汪佳秀

  汪佳秀长得很清秀,高挺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就像一位博士。

  第一就是领读人,她每个星期二都会上讲台带领同学们读书,倍儿有面子和尊严。

  她还是科学小组长呢,有6个组员。她都管理着她们,并教她们学习上不懂的知识。

  这就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也是一位好同学!我很高兴有她在我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