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对不起_650字

朋友,对不起_6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那是秋高气爽的日子。濒临放学,你我在认真聆听老师讲的重点语段。老师津津有味的讲着,周围一片寂静,就连呼吸声都可以听得见。

  也许你还没发现。周围仍然一片寂静,没有人因为这个突然而来的响声停止听课。很快,放学了。可这件事情并没有解决。我的心里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怎么办才好。要不,赔他?不行,我没有钱,跟爸妈说会被训斥的很惨的!要不,偷偷拿回去用胶纸黏上?不行,万一被他发现涂改带不见怎么办?要不,先瞒着他?“诶,你在做什么呢!”你察觉到了不对劲,被试探似的问我。我迅速把涂改带放进了自己的抽屉里面,说道:“没什么,没什么……”说着,我的头上已经冒出几分冷汗。你不信,查看了我的抽屉,结果你……

  第二天,你买了个新的涂改带。也许这件事情已经彻底被你忘记了,你又重新跟我和好,跟我做好朋友。跟你握手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想:朋友,我摔坏了你的涂改带,你指责我,我却以恶劣的语气加以反驳,实在不对。可你却一点也不在意,重新跟我做朋友。现在我只想说——

五年级:FFF团·GAY

  朋友,对不起。

  你还在认真听课,哪知我那“调皮”的笔一溜烟就“跑”下了桌子,害的我低头寻找。嘿!找到了,原来就在我凳子下!可当我抬头的时候,我碰到了你放在边缘上的涂改带,涂改带瞬间掉在了地上,摔了个粉身碎骨……

  你的心情跌倒了谷底。你哭出了声,大声喊道:“你……你……你赔我涂改带!”可这话却让我气愤起来,“不就弄坏个涂改带嘛!至于嘛!”“那你赔啊!”“切!小气!!!”我走出了课室,排在了队伍中。你却还在课室里,不知在想些什么。

  朋友,对不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