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_550字

朋友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脚步飞一般地往前走,没有任何逗留,没有任何挽留的机会。每一句话,每一个笑容,每一次伤心,都是最值得回忆的事情。可是,人生不会给你任何机会重来一次。你做的,只是好好的珍惜眼前,好好地观看路上的风景。

  世上的东西再怎样邪恶,再怎样不堪,可是对于青春的我们却一点儿都没有用。虽然大家会叛逆,但是,有了朋友,就可以尽情倾诉。或许,我很做作,装着坚强,内心脆弱。但是,没有人能从我坚强的外表冲过我内心的防线感触到那一缕脆弱。我一向乐观,至少,表面上是的。

  大家都是“俗人”,不可能没有七情六欲,偶尔也会说几段绯闻,比如某某某又喜欢谁了,谁抛下某某某了。不管怎样,即使众叛亲离,即使生活不顺,即使糟糕透顶,但是,总会有那么一个人,陪着你——因为,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我上完了五年级,即将踏入六年级。五年级的时候,大家都是没心没肺,可我不能够想像六年级毕业的时候。也许,现在谈论这些过于早了,但是青春走了,便挽回不了了。我是个感性的人,看些稍微有点而感动的电视剧,书,电影,就会止不住的泪如雨下。我怕,当无数个365天走过,回首,再也看不见昔日打打闹闹的好朋友了。

  我的成绩不好,朋友会安慰;我没心没肺的哈哈大笑,朋友会渲染着欢乐的气氛陪着我笑。

五年级:王嘉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