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真好_600字

朋友真好_6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朋友,叫向子瑞,我们十分要好,都是一种贱贱的类型。向子瑞是个帅气的小伙子。他身高一米六五,头发微微往上翘,给人一种飘逸的感觉;他的眼睛十分大,炯炯有神;他鼻子不高,嘴巴大大的能说会道。他口才相当好,却不用在正经事上,总是想着怎么用他的“伶牙俐齿”去耍别人,不过还是有一点“良心”的。

  的确,在我们的生活中离不开朋友的帮助,朋友,他是一心希望自己的朋友平安快乐的人,而并非是自己的朋友遇到困难了却在一旁看热闹的人,朋友,是除开父母外最关心你的人,朋友真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没错,人在生活中离不开朋友的关心和帮助。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不管他们是傻、贱还是天真,都会帮助你前进,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在此,我不得不赞叹一句——朋友真好!

  就在这个学期初,一个星期二的第四节课,不知怎么的,肚子突然对我发起“猛烈的进攻”,弄得我快疼死。我有些不知所措,捂着肚子,忍着疼痛,坐立不安。我想:“怎么办?肚子好疼,是向老师报告,还是忍着痛听课?”我犹豫了。这时,向子瑞发现了我反常的状态,关切地问道:“骆傻,怎么了?”“肚子好疼!”我回答道。“那我跟老师说一声!”“不用了,还忍得住。”“那怎么行?身体不舒服必须处理,不然,你身体会受不了的!”他刚说完,便高举起他的手,此时此刻,我突然感受到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在心里默默地说道:“谢谢你!”

六年级:骆煜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