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朋友_900字

朋友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恩,就先从我怎么认识他们开始说起吧。那是发生在4年级的事了,那时我正在做值日。快要做完的时候,他突然跑过,猛地把我撞到了,而且地上的灰尘我多少也吸了一点儿。他或许也为撞到我而感到内疚,伸出了手想拉我一把。我站了起来,冷冷地讽刺了他,便继续扫地了。若是一般人可能会直接走开,他却反而锲而不舍地追着我,还一直在跟我解释。我想:他这个人还真有趣,竟然为了这件事一直缠着我。就对他说:“没事了。”可他反而更加追缠着,还对我说:“真的吗?你太好人了,你能做我的朋友吗?”我见他这么烦,只能随便答应了一句。他听到之后,就一直缠着我了,想躲都躲不掉。这就是我认识中最初的他。

  其次,他很乐于助人。在那段时间里,他非常大方地把他的学习方法告诉了我。一有时间,他就会给我讲我在课堂上听不懂的。所以,那段时间我的成绩也有很大的提高。

  这些就是我对我的朋友的评价,朋友中,有他,足矣!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这个词我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而且,大家身边也一定有几个好朋友。每当自己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我想大家更愿意跟好朋友吐露吧。当然,我也是这样的人。不过,说起我的朋友来,他们可都是些性格迥异的人呢。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他有非常多的优点呢。首先,他的学习成绩非常的好。班上的同学们对他却只是仰慕而没有真正的友谊,所以也经常见他独来独往。可自从那天下午后,他每天都来缠着我,连其他同学都传来了异样的眼光,背地里都笑话我有一个书呆子朋友。可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从他找我转变成我找他。

  最后,朋友无论有什么麻烦能解决的他都会帮你解决。有一次,我们刚上完体育课。我跟他正准备去吃饭,摸了摸口袋却发现口袋里的饭票不见了。惨了,肯定是在运动时不知道掉在什么地方了。就在我以为要饿肚子的时候,他拿出他的一张饭票对我说:“拿去吃吧!”我推过他的手,说:“不行,我拿了那你不用吃了吗?”可他却对我说:“没事,我还有10元钱呢,大不了就去小卖部买东西吃嘛。”终于,我接过了那张饭票。因为我知道,就算我不拿那张饭票,依他的性格也会逼我拿的。后来我才从其他同学的口中得知,他哪有10元钱,不过是为了骗我的理由罢了。这时,两颗豆大的泪水流过我的脸颊,我被他感动了。

初一:黄晨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