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和哥哥玩陀螺_450字

我和哥哥玩陀螺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玩的是战斗陀螺。陀螺的部件包含有陀顶、陀尖各一个,攻击环、副攻击环、副陀尖各两个。每个战斗陀螺部件的设计风格、颜色和尺寸都不同,就像穿着不同盔甲的武士。哥哥的陀螺是持久型的,我的陀螺是攻击型的。我和哥哥斗陀螺的战场有时在桌上,有时在地上,还可以在水上,经常会出现从桌上打斗到地板上这样两栖作战的场面。

  陀螺就是这样地好玩,还会出现无数的变化,每次结果可能都不一样。玩陀螺的过程中,需要我们勤思考,都观察,还要动手改造我们的陀螺。我和哥哥越来越喜欢玩陀螺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哥哥都非常喜欢玩陀螺。

  只见,我俩怒目对视,一声“开始!”后,两个陀螺从桌子的两端冲了出来,猛地一下,撞在一起,弹开后又连撞了好几回合,争斗中发出了像武士在用刀打架似的声响。然后,他们像玩鬼抓人游戏那样追来追去。我说:“快追……”呀字还未出口,我的陀螺就跳到桌子底下去了,继续旋转着,速度开始有点慢了。我的陀螺眼看就要倒地而死,不知哪里来了一阵风,一阵像三只小猪里大野狼把稻草屋木头屋吹倒的风,把哥哥的陀螺吹倒了,我意外地盈了!

二年级:哲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