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写给哥哥的一封信_1000字

写给哥哥的一封信_10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好!年前我给大妈去了短信问候你们,大妈说你和大妈回大妈的老家过年了,老爸和我都很高兴,希望你们回来后,能到家里来一趟,可是今天已经初十了,哥哥,我们还是没看到你,真想你呀。

  这几年,老爸很想你,经常给我说你小时候的故事,还给我看你的照片,我对你的印象就是在这些故事和照片之间逐渐建立起来的:很聪明,学习也很好,和我一样学过钢琴,和我一样写作业磨磨蹭蹭,但和我不一样的是你不挑食、有点胖……

  以前过年的时候,你回家,看到你的面孔,是那么的熟悉,仿佛看见了老爸年轻时的面孔。你还给我表演了你的YOYO,我知道哥哥你是玩YOYO的高手。

  我现在上四年级,我比你小19岁,再过几个月我也11岁了。我经常是全年级考试第一名,发表作文35篇,2015年我在“青春风采”第七届中国下一代艺术人才展示暨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义演甘肃赛区活动中,荣获钢琴专业少年组壹等奖。2016年1月29日我又参加了钢琴八级有考试。

  “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年了,老爸虽然也没有多说什么,但我从他闷闷不乐的表情上可以看出:他是在想你。咱们家搬新家了,比你原来住过的家大多了,装修的也很漂亮。咱家搬家的时候,老爸把你小时候的书、作业和玩儿的玩具都搬过来了,我知道那是老爸对你的思念,睹物思人呀!

  顺致对大妈最诚挚的问候,祝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吉祥快乐!

  大妈和哥哥新年愉快!

  2016年2月17日(丙申年正月初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哥哥:

  两年没见了,听说你去年在海南没有回来过年,也不知道你在海南过的怎么样,只知道你业务主管不干了,去开了一家咖啡店和影楼,经营的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但我祝愿你的生意红红火火,蒸蒸日上。也想知道胖哥哥你减肥成功了没有?嘻嘻。

  我一年级的时候,知道了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有一个自己的网站,上面是你拍摄的照片,爸爸经常给我看。可是,这几年怎么也不见你的摄影作品了?

  我知道哥哥你是1986年9月14日生的,与老爸的生日只差4天,今年也30了。我经常问老爸我哥哥怎么不结婚呢?老爸也只有苦笑着说,儿大不由老子了,但我知道他还是希望你早日大婚。

  现在老爸退休了,头发也花白了,看起来一下老了许多,身体也多有不适。你知道的,老爸一辈子对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突然退下来,也可能一下不适应,这更应该我们做儿女的多关心他。

  不知道你能不能从老家回来后来看看老爸,哥哥,老爸和我都期待着你回家,更期待着你带上我未来的嫂嫂一起回家!

  祝

  妹妹:泽薇

四年级:韩泽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