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暑假生活]你们这样做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吗?_450字

[暑假生活]你们这样做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吗?_4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们看过一个小品吗?(不好意思我把小品名字忘了!)一个人的女儿说好了要回家看望母亲,却没有回去。我相信有很多儿女都是这样!答应了母亲却没有做到,可是你们知道吗?这样多上母亲的心啊!

  请听我一句话:常回家看看就是对父母最好的报答!耳边响起了一个老歌”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人觉得,小时候家穷,多给父母一些钱就是做好的回报。可你们的父母会这么觉得吗?

  据新闻报道:一位母亲的儿子娶了一个刁蛮的儿媳,一次,母亲做错了事,儿媳当着她儿子的面,下起了狠手。这段视频引起了民愤!【举例子】有点的儿媳也是这样,可儿子却不知情。可怜。

三年级:吴洺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