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恩父母”音乐手语剧观后感_800字

“感恩父母”音乐手语剧观后感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题记

  今天我来到了音乐手语剧的表演现场,我似乎有点期待这个节目。

  迎面而来一幕,使我感触颇深。虽没有语言,但能理解那对“父母”的心——孩子从小在父母的庇佑下长大,但当他长大却恩将仇报,不听“父母”的阻拦,于朋友走了,最后“父母”只能隔着监狱门探望自己的儿子。

  他们是一盏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无论在什么时候他们都不会选择抛弃我们。

  他们永远记得我们的生日,总提前为我们的生日做好万全的打算;但是他们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即使记得也不会为自己的生日做任何的打算。

  父亲总是加班到很晚,有时我都睡着了。这不都是为了我们吗?

  他们总是包容我们,我们欠父母的已经太多了,这一生都偿还不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无论生活还是对待父母,我们需要感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百善孝为先”,感恩父母,关爱父母,是儿女的责任。

  说到父母,你会想到哪一句俗语?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爱往往是伟大的;母爱往往温和的。

  但我们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似乎迟到了,表演已经开始。

  我们经常惹父母生气,可父母却并未因此而抛弃我们,当我们走向错误的道路时,他们会尽全力把我们拉回来。当我们有理想时,只有是正确的,他们会激励我们。

  尽管我们不知,但请相信一点——他们爱我们比爱自己还深。

  当我看到着一幕时,我不经看向在身旁的母亲和在不远处晚来的父亲……

  想到这里我不禁留下了满怀感恩的泪水。

  爱一生之父母,爱父母之一生。

初二:成桔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