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谢父母_800字

感谢父母_8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感谢的人。有为我传授知识的老师,有关心我的邻居和亲戚,有帮助我的同学、朋友,然而让我感谢的还是我的爸爸妈妈。

  这些事虽然已经过去,但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和体贴,我将铭记于心。爸爸妈妈你们为我呕心沥血,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做个用的人来报答你们对我的恩情。请接受我对你们深深的感谢:“谢谢您,我的爸爸妈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早晨,我一直赖在床上不起,妈妈很生气,冲进我的房间,硬把我拉起来。但是,当妈妈看到我苍白的脸色,脸上生气的表情立马变得着急而不安,慌慌忙忙地让爸爸把体温计拿来,给我量了体温。“三十九度”,妈妈惊讶地喊着,接着就呵斥:“你昨晚是不是又蹬被子了,不是告诉你了吗?晚上把被子盖好,要不然就会着凉的。你就是不听话,现在生病了,是不是很舒服?”听着妈妈的这番话,我心里真的好感动。虽然好似呵斥我,但是话里依然带着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在一旁的爸爸也甚是着急,连头盔都没戴就骑着摩托车向医院跑,再看看妈妈,神情还是那般焦躁不安,恨不得生病的不是我,而是自己。妈妈守在我的身旁,手不停地摸我的额头,好像多摸几下,就不再烫了似的。很快,爸爸买药回来了,妈妈像得了什么珍珠宝贝似的那么开心,急忙接过药,倒了一杯水,把药喂给我吃了,突然感觉好感动。还有一次,我作业做到了九点还没做完,妈妈生气极了,叫我拿棍子来,要打我的手掌心。“啪”的一声,我的手火辣辣地痛,心里感觉委屈极了,差点哭出来。这时妈妈说:“这一回就算了,下不为例!”我嘴上答应妈妈下次不那样了,可心里却在说:“哼!又不怪我,是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了,我要把你的话当耳边风,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事后经过仔细的思考,我觉得还是我的错,是我太磨蹭,才会到很迟还没有把作业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也不算多。再说,妈妈也是为我好,要不然她才不会关心我呢。于是,我下决心要改掉这个坏毛病,之后,我就没有这么磨蹭,很早就把作业做完了。

初一:wew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