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们的父母在哭_1500字

我们的父母在哭_15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父母是我们的避风港,他们总是把我们捧在手心,当暴风雨来的时候他们像荷叶护红莲一样护着我们。她们用自己的青春。用自己的血汗把我们抚养成人。最近流新数字化人生就是把你的人生用月份来表示。你可以算算一个人最多活80年相当于960个月,我们的父母为我们付出了480个月。这480个月他们就为你活的

  但是他们老了,我们做儿女的又是怎么对待他们的呢?

  有句话你们可能听过:“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的父母一天天老去,难道你们要等到他们快走的那几个月才孝顺她们吗?难道你们要等到他们去世后才买“二人抬轿”“三人一马”去孝顺她们吗?有的人在父母去世后买很多很多东西,桌上闲着各类水果,各种饼干,各种饮料。有的东西甚至亡人都没见过,他们以为这样就能弥补内心的内疚,那么我想说他们活着的时候你干嘛去了。

  还有一句话你们可能听过:家长是最好的老师,你们做的他们会学习到。如果你不改变的话将来他们也会像你对你爸你妈那样对你,你想一想当悲剧的制造者成为悲剧的承担者是怎样的感觉。多年以后当你的孩子那样对你时你对他说:“你这个不孝子”他们回你一句:“你当年为何对爷爷那样”你咋回答,到那时你明白就晚了。也许你说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但当羊都被狼吃了你还觉得不晚吗?

  说到义务我想起一件事从前我和一位老人聊天我知道他儿子把她赶了出来。我告诉他:“我说你去起诉他,国家会管的。”我说你去起诉他,他的回答让我觉得不值,他说:“自己的亲骨肉咋告啊!”他的叹息是多么无奈和痛心。

  露骨小草

高二:张宏强

  好点,他们却只为自己活了480个月。

  我向来是不谭以最坏的心去想每个人的,你们在我心里是朴素的.善良的,但我没有想到的是,我没想到在这个美丽的地球村还有不孝顺的人,这真是令人心寒啊!看来人是善良的,用一指一部分则可,倘若加以全体那简直是‘砸舌跟’(这里是说谎的意思)。朋友们,别人给我们帮一个小忙我们就非常感谢,可恰恰相反我们的父母为我们苦了一辈子了到头来换来的却是儿女们无情的抛弃,有甚者还对父母动手,对父母动手你是怕别人不知道你会两下子吗?。我想假如你能对父母动手,那你和冷血动物没有差别,那我就替你的父母遗憾,遗憾什么呢?我遗憾她们用血汗抚养了一条蛇或者是蝎子。

  有句话这样说:“娶了媳妇忘了娘”爱情是需要我们去珍惜,但你不想想假如没有咱爸咱妈,那有我们,没有我们何谈爱情,在许多地方婆媳关系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是你们想过没有为什么会出这个问题,我觉得根本的问题在于你的媳妇价值观有问题,你的尊亲观有问题。我很喜欢和老人们交谈,和他们聊很多很多,我认为家里有个老爷是很幸福的,有的人把父母赶走了,哎我就纳闷了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有的人可能说媳妇和父母闹矛盾,我觉得一个不尊亲,不孝顺你父母的媳妇那还不如不要,打光棍最起码对得起是你养你的父母。

  朋友们今天说这么多是为了让你们真真明白谁对我们好,我们该为谁付出。我希望以前对父母不好的从今天起就改掉,把父母接回家好好赡养,我也希望你们不要为父母的财产而伤兄弟情不要说父母偏待你,他们有资格做你的父母你就有义务去赡养他们。

  也许我今天说了,有的人并不会改但是我还要说,因为我不想再看到我们的父母流泪,朋友们,你们看到他们脸上一条条的泪痕了吗?你们痛心吗?你们害羞吗?你们内疚吗?如果你们痛心,害羞,内疚那就去接他们回家,接回家后好好孝顺几年。言有尽而意无穷今天就说到这吧!我太伤心了!!!

  2016-6-9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