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同学吴宇晨_550字

我的同学吴宇晨_55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心果

  歌星

  枪械迷

  坏学生或是好学生

  这就是我的同学吴宇晨,虽然在关键时刻容易掉链子,但他的人品与才能还是不错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宽宽的额头,大大的眼睛,再往下就是往上微翘的双唇,一笑起来就露出他的两个小酒窝,时不时的散发傻气,显得呆呆的。他的个子在班中算是高的了,就是有点瘦。不过这也抵挡不住他施展他的才华。

  课下时,他随意转换声音逗着我们开心——时而是浑浊有力的西北汉子,时而是柔情似水的女子,甚至还可以模仿老公鸭嗓。我想:如果他生活在宋朝,就可以在瓦舍中表演口技了,跟扬州的郭猫儿或是书中的口技表演者,都有的一拼!

  午餐时间是相对比较乏味的,我们这些男孩子可不能保证跟上课时一样安静,吴宇晨更是如此不羁,一旦来了兴致,免不了高歌一曲,展示一下属于它独特的嗓音。不论是雄壮的《黄河颂》,还是轻柔的《夜上海》,就算是粤语,他也可以唱的淋漓尽致,令我们不得不拍手叫好。

  午饭后过个几分钟,就要上午自习了,他却早已借到了小郑小邱的《轻兵器》,在座位上开始了他的阅读之旅,看他那眼神,里面充满了如饥似渴的求知欲,目不转睛,就连图片中的每个细节也不放过。铃声打响,他却不以为然——他已完全沉迷于枪械之中了!

  课堂上,他总是管不好他的嘴——不是打嗝就是插话,要么就是在私底下窃窃私语,受过老师不少惩罚。可就在此次的期末考试里,他却考了全班第四!这真令人惊奇!

初一:杨鹏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