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喂鞋子吃饭_900字

我喂鞋子吃饭_900字

2016-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我,天真无邪、大人们说什么都相信,因此,便闹出了这样的一个笑话。

  吃完午饭后,趁着妈妈午睡。我跑进厨房,拿着一只碗,到电饭煲前,把吃剩下的饭装进碗里。装好后,我又端着碗跑到鞋柜前,拿出一双我最心爱的布鞋。然后我把碗放在鞋子面前,等了许久,也不见鞋子张口吃饭。我不免有些失落,心想:鞋子怎么还不吃饭,难道它要我拿勺子喂它?“想完后,我起身去拿勺子,回来后,我拿着手中的勺子,弄了一大勺饭替到鞋子的”嘴边“,但鞋子不领情,还是不吃。我又想:鞋子怎么还没有吃呀?难道是因为它没有嘴巴?接着,我又翻箱倒柜地找出了一把剪刀。找到剪刀后,我就在分别在两只鞋子的“脸上”剪了个大洞。而且,我还边剪边想:这下,你有了嘴巴,还不给我吃饭!”剪好后,我刚要把一大勺饭装进鞋子的“嘴”里,妈妈却起来了。妈妈一看见我手中的碗和勺子,又看看那只躺在地上安安静静睡大觉的还不知道自己的“脸”已被我毁容的可怜的鞋子,便不分青红皂白地骂着我:“你在干什么?还把自己的鞋子剪了两个大洞?”我见到妈妈如此骂我,便委屈地对妈妈说:“那还不是你说的。”“什么我说的?”妈妈疑惑地问我。“是你在上次姐姐的鞋子烂掉的时候说鞋子吃饭了,所以我就想看看鞋子怎样吃饭的。”妈妈听了后,哭笑不得地说:“哎呀,女儿,我上次的意思就是你姐姐的鞋子烂掉的意思嘛!“听了妈妈的解释,我还是不懂她的意思,等我慢慢长大了,我终于明白了。

五年级:罗心怡

  记得4岁那年,有一次,姐姐的那双白色的增高布鞋破了一个洞。妈妈就对姐姐说:“你呀你,做事跟个男孩子一样,你看,这么好的布鞋都被你弄得可以”吃饭“了……”好奇的我听了妈妈这番话后,心想:鞋子也会吃饭吗?我一定要看看鞋子怎么吃饭!”

  直到现在,那只鞋子还被我好好地珍藏着,每次拿出来看的时候,我都会开怀大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